• slider image 156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158
:::
公告 人事 - 人事 | 2019-04-15 | 點閱數: 356

說明:

1.公教人員保險眷屬喪葬津貼同時有數名被保險人符合請領資格時,應協商後推由一人請領,自即日起,該等被保險人並應共同出具「公教人員保險被保險人請領眷屬喪葬津貼協商切結書」(以下簡稱協商切結書),交由具領人據以請領。

2.按公教人員保險法第 34 條規定:「(第 1 項) 被保險人之眷屬因疾病或意外傷害而致死亡者,依下列標準,給與喪葬津貼:…… (第 2 項)符合請領同一眷屬喪葬津貼之被保險人有數人時,應自行協商,推由一人檢證請領;具領之後,不得更改。有協商不實,致損及其他被保險人權益時,由具領人負責。」同法施行細則第 45 條規定:「被保險人或其受益人請領各項給付,應填具請領書及收據,併同有關證明文件,送由要保機關審核屬實並加蓋印信或本保險專用章後,轉送承保機關核辦。」合先敘明。

3.自即日起,該等被保險人並應共同出具協商切結書。具領人填送眷屬喪葬津貼請領書應併附協商切結書,送由服務機關審核屬實後轉送本部辦理。嗣後如發生切結或協商不實情形,應由具領人負一切不利後果之責任,其他被保險人不得再為請領,應自行向具領人求償。

快速連結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9日 09時07分
74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雷達回波圖

萌典查詢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