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6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158
:::
公告 教導主任 - 不分類 | 2012-08-31 | 點閱數: 721
說明:
一、辦理單位:
   ()主辦單位: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
   (二)承辦單位:臺南市教育網路中心
   (三)協辦單位:臺南市進學國民小學
二、參加對象:臺南市公、私立國民小學學生
三、活動日期:自 101 年 8 月 30 日起至 101 年 9 月 30 日
四、活動方式:
    (一)活動網址:
    (二)參加流程:
   整個活動共分為三個步驟,請點選活動網頁之「參加教學」觀看教學。
    (三)活動可使用「市內電話」撥號參加,活動所提供的總機號碼7000818 與分機號碼 66666 皆為臺南市政府教育處網路電話系統所核發,從臺南市撥號後是以市內電話計費;本市公立國小亦可透過教室內的「班級網路電話」進行參加。
    (四)每位學生限報名一次,報名完成取得認證碼後,僅可以此認證碼錄音一次。
    (五)系統不允許修改報名資料或錄製後要求重新錄音,故報名時請謹慎選填正確的學籍資料。
    (六)所錄製之作品最長不得超過2 分鐘, 2 分鐘一到系統將自動停止錄音,且超過時限的作品無法保留。
五、本案聯絡人:家庭教育中心黃綉涵小姐,電話:2210510*16 ,網路電話:64005 。

快速連結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9時07分
8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雷達回波圖

萌典查詢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