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56
  • slider image 157
  • slider image 158
:::
hyes - 教導處 | 2022-08-02 | 點閱數: 93

即日起,校園場地開放注意事項

一、開放學校操場、球場、遊具供社區民眾活動,不開放其他室內設施設備。
二、校園其他區域禁止進入,請遵循本校規劃之通行動線,禁止進入非開放區域。
三、開放操場戶外運動時間,規定如下:
        平日開放時間以上午 5 時至 7 時 10 分;下午 5 時至晚上 8 時 30 分為原則。價日全時開放
四、進入校園,請配合下列事項:
(一) 加強手部及環境清消,維持社交距離(室外 1 米/人)。
(二) 民眾進入校園應佩戴口罩,於校園開放範圍運動者,得免戴口罩,但應隨身攜帶口罩,且如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仍應戴口罩。
(三) 落實自我健康監測,禁止額溫≧37.5℃、耳溫≧38℃者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進入。
五、請民眾共同遵循防疫規範,若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狀況,請避免進入校園,以保護自身及他人之健康。

快速連結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An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9時07分
8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
雷達回波圖

萌典查詢

搜尋